温州医科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网站首页  查新须知  查新委托  收费标准  规章制度  常见问答(FAQ)  图书馆主页  查新视频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查新须知

查新须知

1委托人应是查新项目的负责人或项目的主要成员,或者是熟悉项目技术内容、能解释项目技术要点的人

2、委托人须按要求如实、规范地填写委托单(项目主要内容和技术要点控制在300~500字,查新点精简,尽量控制在3个以内)。

3、委托人应提供课题的详细技术资料及课题成员在国内、外发表的文献,同时还要尽可能提供国内、外有关的文献与线索。我们按规定为用户保密。

4查新报告需要进行文献检索、文献对比分析、撰写查新报告、审核员审核等流程,完成一份国内查新约5个工作日,国内外查新约10个工作日(查新点少于3个),查新点越多时间越长。委托高峰期完成时间会延长,具体视实情而定。

5、经学校批准,每个查新项目按有关规定收取一定费用。(具体见 《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查新检索收费标准》 )

6、委托项目一经确定,不得随意更改。若更改项目的主要内容、技术性能指标或增加创新点,按新项目另外收费,委托时间则从修改之日起计算。

8、查新报告只提供正本一份。报告若须快递,费用自付查新报告有效期为6个月。

9、查新委托合同从本网站下载,并在线提交。


版权所有: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   地址: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

您好,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