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医科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网站首页  用户须知  查新委托  收费标准  规章制度  常见问答(FAQ)  图书馆主页  查新视频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常见问答(FAQ)

1.什么情况需要申请科技查新?

答:您在申报科技项目、科技成果鉴定、科技成果奖励、学位论文开题、专利申请时,可以提交申请科技查新,查证项目的新颖性。

2.查新报告的有效期是多久?

答:查新报告的有效期一般为半年。

3.查新费用是多少?交费方式怎样?

答:从几百至几千元不等,视校内外用户、查新范围、查新点数目等决定。可以校内经费结算或网银转账(发送电子发票到用户手机)。详见“收费标准”。

4.查新平台无法提交怎么办?

答:校外查新平台无法提交时,可以将委托资料发达至ketichaxin@163.com

5.查新报告多久能完成?

答:科技查新是一项专业性强的情报服务工作。查新报告需要进行文献检索、文献对比分析、撰写查新报告、审核员审核等流程,完成一份国内查新约5个工作日,国内外查新约10个工作日(查新点少于3个),查新点越多时间越长。

6.查新业务一定要到图书馆办理吗?

答:不需要。您可以平台在线提交申请,网银转账交费。查新报告以快递寄出。电子发票会发送到您的手机。查新过程中如对查新资料有疑问,查新员会电话与你沟通。

7.省内有哪些其它查新站?

答:浙江大学图书馆、宁波大学图书馆、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查新中心、浙江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等。

另外,教育部认定的科技查新工作站共有102所高校。

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科技查新中心:https://cx.istiz.org.cn/

 

 

 


版权所有: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   地址: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

您好,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