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州医科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 网站首页  用户须知  查新委托  收费标准  规章制度  常见问答(FAQ)  图书馆主页  查新视频 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>收费标准

(一)收费标准

1.科技查新属于信息咨询服务业范畴,实行有偿服务。

2.根据学校规定,所收费用需到学校财务处缴纳并开具票据(校内用户有课题经费者可以直接经费转账)。

3.未开始查新时用户要求终止的,可以凭票据到学校财务退款。一旦开始查新,费用概不退还。

4.收费标准见下表:


查新范围

校内用户

校外用户

备注

国内查新

500

600

1.查新报告时间一般从正式受理日起计7-15个正常工作日。

2.每个委托项目的查新点控制在3个以内,每增加一个查新点,费用在基本费用上增加15%

国内外查新

1000

12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.查新报告提供一份正本。报告完成6个月内,用户可申请要求重新打印一份正本。超过期限一律不再提供查新报告。

(二)收费方式

1.   校内经费结算。下载并填写内部结算凭证后交到图书馆B505(交费金额请先电话确认)。(内部结算凭证下载)

2.   网银转账(请不要到银行柜台现金打款)。

开户银行: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城南支行

账户名:温州医科大学

账 号:1203219009064002420

转账时请务必备注“***查新费”(***为课题委托人姓名)。

转账后,请将交费凭证拍照发到查新邮箱ketichaxin@163.com,并告知委托人姓名、开票单位,纳税人识别号(统一社会信用代码)和邮寄地址。查新报告如需邮寄,快递费自付。电子发票会发送到您的手机上,请注意查收。

 

 


附件【图书馆内部转账单.docx

版权所有: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   地址:温州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医科大学图书馆 

您好,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